最美照片展决赛

11月15日,由复旦TECC组织的最美照片展在复旦大学热烈举办,共有20支上海各大高效团队(从53支队伍中选出)参加,由华桥基金会、与人公益基金会以及SONY公司赞助。

 
最美照片展决赛

第四届最美照片展始于今年五月份,共有53支候选团队参与了第一轮的角逐。六月,TECC与SONY公司合作对所有团队进行了摄影培训,以确保各个团队在支教过程中能拍摄出高质量的图片。整个十月,主办方通过网络投票选出20支团队参加决赛。10月24日,挑选出的20支团队在新天地举办了一场路边展将他们的故事分享给感兴趣的行人,也将更深层次的公益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
在最美照片展决赛过程中,每支团队拥有5分钟的时间讲述他们的项目以及他们精心挑选的五张图片。讲述过后,20支队伍可以相互讨论并投票,最后每支队伍都将有一个得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