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照片展

最美照片展

2012年11月,由华桥基金会和复旦大学TECC(Technology & Education Connecting Cultures:?科技教育交流协会)主办了首届最美照片大赛。

在活动前期,华桥基金会联合复旦大学TECC向上海各高校公益团体征集了以公益为主题的照片,并在开幕式上将照片当事人邀请到复旦大学,同时邀请了来自多家社会企业的工作者作为嘉宾,通过照片展示还原影像背后的故事。在分享会期间,到场的学生团体真对自己的公益项目,交流经验、分享思路、互换建议。在活动中期,我们对所有参赛队伍进行了现场评比,同时根据参赛照片制作明信片、纪念册等纪念品。在活动后期,我们再次邀请参赛者前往华桥基金会参与活动闭幕式,宣布最终奖项,并且由华桥基金会给获奖队伍颁发资助奖金。

2014年的第三届最美照片大赛,在继承往届比赛传统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活动内容,使整个比赛更为丰富,更具影响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